close

exp20070817  

我一直都是個念舊的人

 

手機保存期限是2006到2008

螢幕壞掉的時間跟愛情逝去的時間一樣

它一直就在那裡

只不過時間治療了我們。

 

簡訊:153

圖片:50

 

找不到那純真年代的傳輸線

那笑容哭泣的臉跟螢幕都模糊不清

 

一封封的這樣的簡訊

一句句這樣的回應

曾經的傷口已經癒合

我只知道天氣冷了會有點感覺

它不再痛,像是骨頭的酸楚

但是也回不去健康的樣子。

 

當兵時候同袍說著很喜歡妳

電視上舞台上

我笑著點著頭

前幾天打開抽屜看到妳給我的EP,後面的編號是000128

我一直沒有發現

我也一直沒有拆開。

 

直到去年開著車聽著廣播時,我聽到一首好聽的歌。

用手機找著才發現是妳的歌的時候

我才覺得好笑

 

 

夢想跟愛情的選擇

我其實一直沒有怪妳,這畢竟太難選

三個人的我們的選擇也是無解

後來的妳只不過貪心一點了

後來的我只不過太不甘心了

後來的我們只不過各取所需了。

 

去年的見面妳很驚訝還跟我道謝

妳說我太social了,講的話太有距離了

不是太有距離了

是現在這樣才是我們現在的距離。

 

妳說你可能自以為了解我最真實的樣子

妳確實是看過我最真的樣子

曾經是的 

那樣的年少輕狂會留著

 

但也會隨著保存期限

慢慢模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